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吧,有些人的夢想是當科學家,醫學家,畫畫家,旅遊家,等等

  很多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夢想給你們不同,我的夢想是當一位音樂家,因為音樂是我快樂的源泉,是我心靈的寄託。

  你們肯定想問我為什麼我長大想到音樂家。下面我給你們說。我從小常常聽到隔壁的小姐姐家傳來美妙的鋼琴聲,那聲音時而低沉,時而悠揚,動聽極了。所以我也就想當一名音樂家。於是我就天天沒事的時候唱幾首歌,在網上查,小學每節音樂課我都在認真聽老師講音符或旋律。

  我想大家一定知道2008年的512大地震吧,在我們悲傷失去了家人或親友時侯,有一個人唱了一首歌讓悲傷的人們重新站起來,快樂起來。這首歌的名字叫做(感恩的心)這時我們悲傷的人就不悲傷了。現在我們真要謝謝這個人呢。這也是我喜歡音樂的比例。

  你們一定也想問我喜歡音樂是幾歲吧,我重1年級就開始學了,現在我會唱很多歌。就是因為我沒有放棄音樂的念頭,一直堅持,到最後我就會唱了,這就是努力的結果。

  我們現在關於夢想的東西要學好,要堅持,我們一定會完成自己的夢想的,不要放棄。

  五年級:李子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