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虎門鎮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徐越

我有兩個夢想,一個是當鋼琴家,另一個是當宇航員.

   夢想一

小時候,媽媽就送我去學彈鋼琴了。第一次到鋼琴老師那兒時,我看見老師正在彈鋼琴。她那修長的手指就像一個個小精靈,快活地在琴鍵上跳來跳去,真好看!琴聲悅耳動聽,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我好羨慕老師啊,如果我也有這樣一雙巧手,也能彈出這麼動聽的音樂,該有多好啊……從那時起,我的心裡就有了一個小小的秘密,長大后一定要當一名出色的鋼琴家,彈出最美的音樂,讓人們從我的琴聲中享受快樂,讓我的琴聲為爸爸媽媽解除生活上的煩惱、消除工作上的辛勞。

   夢想二

從我記事開始,每年的中秋節晚上,我們一家人都要圍坐在陽台上,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這晚的月亮真圓真亮啊!咦?這麼亮的月亮上好像有黑影?奶奶見我有疑問,便給我講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好神奇啊!後來,我又從電視上看到宇航員楊利偉叔叔,聽到關於宇航員叔叔們在宇宙中的活動,於是,又一個夢想在我的心中發芽了:長大后,我也要像楊叔叔一樣,做一名宇航員,乘坐宇宙飛船,到月亮上去看看到底有沒有嫦娥、有沒有玉兔,還要看看宇宙中那麼多的星星到底哪顆最美。然後回到地球上,把我看到的一切都告訴給爸爸媽媽聽,他們一定也會非常開心的。

為了我的夢想能實現,我一定要多多努力。希望我的夢想都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