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張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  張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張馳 標籤:nba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的夢想就是當上一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會飛的汽車,因為我每次上學的時候都會發生堵車的現象。

  一眨眼,時光飛到了2030年,這個時候我已經是一名出色的發明家了。我小時候的理想已經實現了,我發明出了一種會飛的汽車。現在大街上已經看不到堵車的現象了,在現代化的街道上你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交通工具,我發明的飛車就是其中之一。它既可以在路上跑也可以在天上飛,而且它還可以聽得懂人類的話,實現各種各樣的功能。它可以根據路上和天上的交通狀況自己智能的變換道路,十分方便。

  夢想是一粒種子,種在我心靈的土壤里,雖然它很小,卻可以生根發芽,我相信我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區二小三(7)班  張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  張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張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