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魚賣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賣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小魚,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兒有茂盛的樹木,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清新的空氣。 

  一天早上,我露出頭來,看見不知什麼時候在小河邊蓋起了一座工廠,工廠還不停地把廢水排到河裡。我趕快回家和我的朋友商量,最後決定把這條小河賣掉,我們搬到別的地方去住。我和朋友登了一則廣告:“我們有一條小河出售,請大家過來看一看。” 

  廣告一登出去,就有一隻天鵝來了,天鵝一看,發現小河很臟,天鵝說:“這麼臟,還賣?”我急着說:“天鵝姐姐,我們……”我話還沒說完,天鵝就飛走了。後來還來了鴨子、螃蟹,他們有的說河水太黑,有的說河水太臭,都不想買小河。 

  我們沒辦法只好撥通了環保局的電話,環保局的工作人員來后,對工廠廠長說:“請你們在三天之內把河水清理乾淨,否則罰款。”廠長聽了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三天之後,他們把河水清理的跟以前一樣了,我和朋友又登了一則公告:“小河不賣了,請大家諒解。” 

  現在我和朋友一直生活在這條美麗的小河裡,還搬來了許多鄰居呢!

您正在瀏覽: 小魚賣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賣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