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魚的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快樂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唉,是誰在笑呢?哦,原來是一條小魚呀!那麼它為什麼笑啊?

  這還要從半年前說起。當時,人們不斷往小河裡丟垃圾,小河被嚴重地污染了。但是,人們依然沒有意識到污染的嚴重性,仍舊成天往河裡丟垃圾。水面上漂浮着垃圾,水底也沉積着垃圾,小河裡的水幾乎是黑色的。就這樣持續了兩三個月。直到有一天,政府知道了這個情況,便每天派一些保潔人員去清理河中的垃圾,還在街上發送宣傳單,告訴人們要保護環境。人們漸漸意識到了污染水源的危害,也就不再往小河裡丟垃圾了。就這樣,小河恢復了清澈。

  現在,小河清澈見底,就連河底下的沙子和落葉都看得一清二楚。一條條綠油油的水草隨着水波微微地搖晃。幾條小魚在水中歡快地嬉戲、玩耍,可愛極了。當河水撞在水邊那圓乎乎的、光滑的、沒有一個稜角的石頭上時,便會發出“丁冬、丁冬”的聲音,聽上去十分清脆、悅耳。

  對呀,人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啊!一定要把污染的程度減少到最小!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