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魚的遭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遭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小魚在家裡覺得無聊,於是就打電話給小青蛙,去小青蛙家玩。

  小魚出門以後,忽然一個袋子,掉到了他的頭上,他左右搖頭,袋子掉了下來,這時又來了一個香蕉皮,於是,小魚就問香蕉皮妹妹,為什麼河水這麽臟,香蕉皮回答:“因為人們經常往這裡扔垃圾。”小魚聽了,趕緊回家取了把傘,他舉着傘,直向青蛙家游去,青蛙說:“你怎麽這麽晚才來?”小魚說:“別管這些了,咱們給人類寫一封信吧。”信的內容是這樣的:“親愛的人類,你們別再把垃圾倒到小河裡去了,這樣也會傷害到你們人類的。”

  後來,人們果然清除了河裡的垃圾,河水又變得又清又亮,像水晶一樣。

  黑龍江大慶林甸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劉一霖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遭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