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魚賣小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賣小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森林裡有一條河叫“清清河”。河裡住着魚族。它們快樂的生活着。 

  可是,許多的人在這裡野炊后,就把垃圾扔在河裡。因此,清清河裡的水被污染了,魚族的魚兒既氣憤又傷心,可大家都沒有辦法。 

  有一條聰明的魚叫聰聰,他想出來了一個很好的辦法:讓馬叔叔在我們森林裡的廣播上宣傳賣我們的小河。大家一致贊同。一天過去了,鴨先生來了。他一見清清河,捂着鼻子:“哎呀,臟死了!!這就是你們的清清河嗎??”鴨先生氣憤地走了。又過了一天,來了一隻蝦小姐,她一看,一句話都不說,頭也不回的走了。 

  聰聰並沒有像大家一樣氣餒,他說:“一切都在於人們的錯誤啊!”大家都問:“那怎麼辦啊?”“唉”聰聰無奈地說:“我們只好去大海里了。”大家誰都不想去那裡,那裡有大鯊魚,很危險的,再說,大家也不捨得離開森林。魚王說:“事到如今,只能這麼辦了。”於是,他們向大家告別,到大海里去了。 

  剛剛到了大海里,他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大海里也被污染了,沙灘上有許多動物都快死了。有條魚看見他們,游過來,說“你們不要來這裡,快跑吧!大海被污染了。”“怎麼回事?”那條魚說:“唉,還不是那聰明的人們嘛!”大家唉聲嘆氣,以為再也沒有別的辦法了。這時聰聰的好朋友明明說:“我有辦法了!我們還回到森林裡去,我們讓馬叔叔去人們辦的‘動物傾訴台’去告訴人們,讓他們來幫我們。”魚王說:“行嗎?正是人們害了我們啊!”明明說:“試試吧,不試我們怎麼會知道行不行呢?”大家說:“好吧!” 

  於是大家又回到清清河裡,他們照着明明說的去了。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第三天,人們開着環保車來了。他們把新研製的河水清新計倒進了河裡,眨眼間,河水清澈見底。人們對魚兒們說:“謝謝你們,讓我們認識到了我們的錯誤,我們再也不這樣了。”魚兒們笑了,說:“哈哈。哦,對了,快去大海那裡,那裡被污染了!”人們說:“魚兒啊,不擔心了,只要一條河乾淨了,所有的河都好了!”“哈哈哈”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笑了。 

  從此,魚兒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再也沒人來污染河水了。大家明白了,要過上好日子,就要從環保做起。

您正在瀏覽: 小魚賣小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賣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