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魚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心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都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吧!你們都見過魚缸中的小魚吧!你們能知道它是怎麽想的嗎?

  我們在商場在家中都見過被關在漁缸中的小魚,它們很美麗對嗎?把它放在家裡可以欣賞。它們的顏色有很多: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黑色的……俗話說:“魚離不開水,“當然了,魚不在水中難道還能在岸上游嗎?魚在漁缸中沒有險灘,沒有礁石,風平浪靜,平平安安,多麼幸福啊!

  可是你不是魚,不知魚的快樂,魚的快樂,魚向誰說呀!魚也一樣它們有自已的幸福和快樂,我們都看過《海底總動員》吧!莫比不畏千辛萬苦,不怕困難,不怕艱險,尋找自已的幸福,尋找自已的爸爸,小魚告訴人類它們渴望自由,它們要回到大自然中,回到自由自在的海洋中,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們不要光滿足自已的要求,而去破壞小魚們的幸福,我們人類應該把小魚放回大海里,讓它們也有自已的家。

  現在有魚都滅絕了,魚類從以前的3.4萬種降到2.5萬種,這說明魚類在滅絕,這種現象是我們人類而造成的,我們不注意保護環境,污然了水源面造成的,魚兒都死了,所以我們要使水源變乾淨,這們小魚就會回來了,小魚就會幸福了,快樂了,這們我們人類才能和小魚更好的相處。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