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后的“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心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平時數學學得很好的我,這次考完后卻沒有信心拿高分。果不其然,今天早上一上課老師手握一張單子風塵僕僕的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對我們嚴肅地說:“這次考試的結果出來了,值得高興的是全年級第一名在我們班,但是有些人的成績卻有些不理想。”說著老師便開始讀分了。一連讀了二十多個同學的名字就是沒有讀到我,這令我十分緊張,雙腿也隨着心跳的加速劇烈的抖動起來。直至最後才出現了我的名字和分數,我一聽,這個分數如晴天霹靂讓我的心涼了半截,語文出乎意料的考得不錯,數學卻只考了八十多分這和我以往的分數簡直是截然不同,英語考的更糟糕了。唉,回家怎麼面對父母呢,考的這麼差,對得起誰啊!轉眼見下課鈴響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低着頭,手裡拿的試卷恨不得撕個粉碎。馬路上都是匆匆往家趕的行人,一切都是死一般的沉靜。抬起頭,樹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議論我不好好考試,誰都對不起;路旁花池裡的花也都蔫了,好像也是因為我考不好而為我難過……

  站在家門前,明明有鑰匙,但我卻遲遲不敢進去,我怕,我怕爸爸那嚴厲的目光投向我時,我是多麼的無助啊。但我還是拿出鑰匙打開了家門,爸爸在做飯,每次都給我做好吃的,而我,唉……我走進房間,關上門自覺地寫起了作業。爸爸走了過來,開玩笑似的問:“考試沒考好啊,金天怎麼這麼自覺!”我嗯了一聲,隨即便看到爸爸的目光變得嚴厲了,問了我的分數,我以一回答,說的支支吾吾卻異常清晰!爸爸走出房間時眼裡只是含着失望的目光。爸爸竟然沒有打我,甚至都沒有罵。我明白,我深深的明白,爸爸已經不怎麼指望我了!

  但是,我是不會輕言放棄的,我還有自信,期末我還可以考個滿分!

  吳忠市第四中學初一 陳嘉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