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有一個尖尖的、紅紅的小嘴。那黑前段時間,姥姥給我買了一些毛茸茸的小動物。這種小動黑的眼珠好像一顆烏黑髮亮的寶石。更吸引人的還是那身毛茸茸的黃毛。看上去讓人覺得肥肥的,讓人更加喜愛!你猜出來了嗎?這種動物就是——小雞。

  這些小雞一把它們從箱子里放出來,它們就像重獲自由的犯人,拔腿就跑,好像心裡在想:“哈哈,我終於出來了!”可它們還是不如我聰明,小腦袋還是沒大腦袋好用。還是在院子裡面,門都關上了,它們能跑到哪兒去?過了一會兒,它們發現逃不出這個“鐵籠”時,左右搖晃着身體集中在一起好像在商量着什麼。“嘰嘰”“嘰嘰”了幾分鐘,它們選出第一屆雞王,一隻黑色小雞走在前面,它可能就是雞王吧。估計它們見逃不走,就準備在這安家立戶了。

  我急忙拿來一盒米,撒了一些在地上,它們見了急忙跑來吃,可一些大一點的雞把小點的雞給推到一邊去,自己在那獨享“美食”。我見了,趕緊去做了一碗特製的美味飯,給小雞們吃。小雞們一起狼吞虎咽,把飯吃了一大半,肚子也鼓起來了。雖然吃飽了,但也不忘臭美,把嘴在地上擦擦乾淨。

  有一次,小雞們在玩耍時,我看見兩隻小雞在爭搶一條蟲子。那條蟲子一頭被一隻黃色的小雞咬着,一頭被黑色的小雞咬着,都往各自方向拉,那條蟲子也快被分成兩段了。突然,它們放下了蟲子,好像要用武力解決問題。

  就在它們打得難分難解時,兩敗俱傷時,它們再一看,蟲子竟然在它倆打架時跑了,它倆白打了一架。我在一旁看着都不禁笑了起來。

  小雞們給我帶來了歡樂,也讓我更加喜愛它們了。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