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啞口無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啞口無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山東人,平時愛吃麵食,有空在家常做北方的飯菜,我覺得一點也不好吃,可爸爸卻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去外面吃飯。一邊走,他一邊說:“咱們去吃面吧!”聽到“面”這個字,我很反感,又吃面!討厭!我說:“不行,我要吃炒粉干!”爸爸一本正經地說:“你大還是我大?誰大聽誰的。去吃面!”

  唉!這個老頑固爸爸!看來不和他講道理是不行的!於是,我對爸爸說:“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口味也不一樣。你不能把你的意願強加給我。”爸爸假裝聽不懂:“什麼意思?”我靈機一動,舉了個簡單的例子:比如,你是狗,我是兔子。你喜歡吃骨頭,我喜歡吃蘿蔔。我叫你吃蘿蔔,你會吃嗎?爸爸聽了啞口無言,張着嘴巴,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最後,爸爸只好給我要了一碗炒粉干,自己則要了一碗麵條!

  看,通過自己的智慧,我戰勝了老頑固爸爸!

  三(1)班

  邵馨萱

您正在瀏覽: 啞口無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啞口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