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動物們來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們來環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兔蹦蹦、小貓西西和小熊尼尼一起相約去森林深處野餐,它們都拿出了自己帶的食品,小兔蹦蹦帶了采來的蘑菇,小貓西西帶來了從河裡釣來的魚,小熊尼尼帶來了自己最愛吃的蜂蜜。野餐吃完了,它們一起玩了起來。正玩着開心,小熊尼尼正在給小兔蹦蹦照相,小熊尼尼對小兔蹦蹦說:“你後面的松樹林你們看,遠處的那片松樹林上開的花多大呀!” 小貓西西說:“你別瞎說了,松樹怎麼會開花呢?我去看看。” 小貓西西看完了,說:“那不是松樹開的花,是不愛護環境的人亂扔塑料袋,掛在了樹上。” 小兔蹦蹦聽了后,趕緊對它們說:“前幾天,我剛聽說小鹿梅梅吃樹葉時不小心吃到了一個塑料袋,窒息了。鹿媽媽哭的可傷心了。” 小熊尼尼說:“那我們就趕快把樹上的塑料袋收集起來吧!以免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小貓西西爬上樹,把塑料袋一個一個地撿起來,遞給小熊尼尼。小熊尼尼再把塑料袋一個一個地遞給小兔蹦蹦。很快,樹上的塑料袋就被它們撿乾淨了。它們還在旁邊立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小兔蹦蹦想起剛才吃完野餐的垃圾,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森林又恢復往日的美麗,碧綠的樹木倒映在清澈的河水裡。美麗的環境吸引了更多的動物到這裡安家,森林裡充滿了動物的歡笑。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們來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們來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