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小手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小手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哭得可慘了。在兩個月前,我的右眼角上長了一顆麥粒腫,因為沒有及時治療,結果時間長了形成了一個肉刺。媽媽怕這個肉刺會影響到我的視力,就決定帶我去醫院動手術,我一聽見媽媽要帶我去動手術就嚇得哭起來。

  到了醫院,我怎麼也不願意動手術,醫生說:“如果不動手術肉刺會越來越大,我的右眼就看不見了。”在媽媽的勸導和安慰下,我終於同意動手術了。過了一會兒醫生把我帶進手術室里,可是我還是有點兒緊張和害怕。首先,醫生在我的右眼上擦了點酒精,然後,給我打了麻藥,打麻藥的時候我一直在叫,打完麻藥我的右眼就沒有知覺了,後面我就不知道了。媽媽說:“醫生把我的眼皮翻開,用夾子夾住我的眼皮,再用手術刀把肉刺劃開,裡面還有膿和血。”

  經過醫生的精心手術,我的眼睛很快就康復了。通過這一次的手術,我明白了發現問題要及時解決,不要等到問題嚴重后再來解決,這樣會有很多麻煩和痛苦。

您正在瀏覽: 一次小手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小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