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小動物——小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小動物——小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小動物就是小虎,它是我爺爺家養的一條小狗。

  小虎今年四歲了,身上有很多白色和棕色相間的花紋,尾巴亂糟糟的,眼睛圓圓的,像兩顆亮晶晶的大葡萄,下嘴唇有些短,露出一排整齊的小牙齒。它身上的毛摸上去很舒服,你一撫摸它,它就會順勢躺在你腳上,像個撒嬌的孩子,特別可愛。我每次回去的時候,它都會搖着尾巴汪汪地叫,好像在歡迎我們呢!

  它心情好的時候,總會在我身上蹭來蹭去,大概是想讓我摸摸它吧,有的時候還老往我身上爬。我們吃飯的時候,小虎眼睜睜地看着,我覺得它可憐,扔給它一塊骨頭,它就會猛地站起來一口接住,高興地跑去一邊吃。

  每天早晨,爺爺都帶小虎去跑步,每次回來它都累得氣喘吁吁,那樣子真好玩。有一次不知道怎麼了,它一點東西都不吃,我都快心疼死了。我和爸爸去買來火腿腸,我也很喜歡吃,但我捨不得吃,都留給小虎吃。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小動物——小虎,真希望能和它天天在一起!

  山東省東營市實驗學校三年級:張小青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小動物——小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小動物——小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