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術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術事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天下午,我上完了一天的功課。連忙去上國際象棋班。中途休息時,我和一位同學出去玩,來到了廁所旁。我和他決定一起爬欄杆。我們費盡了力氣爬上去后,同學連忙爬下來。而我則是一跳,突然重心不穩摔倒在地。只聽見咣當一聲響。我的頭因承受不了這猛烈的撞擊裂開了一條血淋淋的口子。

  我的同學一看見我流血了。便驚慌失措的(地)告訴我。我開始以為是同學逗我玩的,因為我沒覺得很疼。這時候老師看見我就說:“趕緊送醫院!”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傷的(得)肯定不輕。那一剎那我的心仿如平靜的水面掉落了一顆石子。我後悔自己做的危險行為。老師連忙把我帶上車,在前往省醫院的路上。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用安慰的語氣說:“痛嗎?低下頭來血流的(得)少一些。”聽了老師的話,我連忙低下了頭。

  不一會,到達目的地省醫院了。老師急忙把我送到緊急紅區。來到了手術室門口。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想:“如果沒治好,反而體內大出血怎麼辦?”當我正在沒完沒了的胡思亂想的時候,做手術的阿姨來了。她叫我上病床時,我卻不肯離開座位半步。老師走過來,說:“自己受傷了,就應該接受治療呀!”

  確實,只要受傷了。就應該醫好傷。難道不是這樣嗎?我給自己加了把油。便躺上了病床,進入了手術室。

  手術開始了,阿姨問我:“小弟弟,你怕不怕痛呀?”我勇敢的(地)說:“不怕。”

  就這樣,手術悄無聲息的(地)開始了。我感到頭頂一陣劇痛,然後,阿姨開始一針又一針熟練着(地)縫着我的傷口。我悄悄的(地)流了兩滴淚。手術做完了。阿姨表揚我毅力真強!

  儘管這件事離現在已經很久了,但我回憶起這件事仍然記憶憂新。如今,一但(旦)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回想起這件事來。並鼓勵自己應該不放棄。因此,我用這個信念突破了許多難關。

  成都市草堂小學三年級:羅睿陽

您正在瀏覽: 手術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術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