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值夜班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夜班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被染成了一片血紅色,像給天空穿上了一件血色的衣裳。漸漸地,月亮悄悄地爬上了樹梢,天空換上了一件漂亮的禮服,禮服上鑲着一顆顆閃閃發亮的寶石,夜空顯得十分美麗。

  螢火蟲提着它的小燈籠剛出門,就看見了蝙蝠先生,它問蝙蝠先生“你在幹什麼呀?”蝙蝠先生說:“我在值班,因為白天是啄木鳥阿姨值班,晚上就輪到我了!”螢火蟲誇讚道:“你真勤勞呀!”

  螢火蟲活蹦亂跳地來到了棉花地里,它看見花蜘蛛睜着眼睛盯着一隻匆匆忙忙趕來的飛蛾。飛蛾剛到就把飛蛾給抓住了,螢火蟲稱讚道:“你真棒呀!花蜘蛛還能為民除害。”

  螢火蟲哼着小曲來到了玉米地就聽見了一陣“吱吱”聲,螢火蟲走近一看,原來是兩隻可惡的田鼠在吃玉米呀!就在這個時候,貓頭鷹姐姐猶如一道閃電般地衝下來,一下就把田鼠抓住了。

  螢火蟲又到了路邊,聽見了青蛙和小蛇的吵架聲,原來它們在爭着過馬路。螢火蟲說:“你們可以並排走呀!”青蛙和小蛇同意了螢火蟲的建議,就這樣,螢火蟲化解了矛盾。

  螢火蟲抬頭望望天,天空已經完全黑了下來,像黑色幕布一樣。心想:“已經這麼晚了,媽媽肯定急了,我得趕緊回家了。”

  三年級:鄭琪

您正在瀏覽: 值夜班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夜班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