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八”節的特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的特別禮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龍老師給我們留了一份特別的作業,為媽媽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我左思右想,決定給媽媽洗腳,因為從我記事起,都是媽媽為我梳洗,今天就讓我為她效勞效勞吧。

回家后,我把這個主意悄悄地向爸爸講了。“點子不錯。”爸爸認可了。

晚飯後,我在灶上熱了一鍋水,看了一會兒剛到的《少年文藝》,自己盛水洗漱后,就該為媽媽洗腳了。我在洗腳盆里盛了半盆熱水,興沖沖地走到正在專心玩電腦的媽媽身旁。一本正經地說::媽媽,請讓我為你洗腳吧。”只見媽媽近視眼鏡后的雙眼快眯成了一條線,微笑着接過水盆,連聲說:“太陽什麼時候從西邊出來了?謝謝乖女兒。”

媽媽把雙腳放在盆沿,我用力把她又厚又緊的黑棉襪脫了,媽媽的腳比我長不了多少,還沒我的腳板肥厚呢,也沒我腳汗味重。我學着媽媽給我洗腳的樣子,先把媽媽的左腳尖放進水盆里試水溫。“合適。”媽媽說。我輕輕地把她雙腳放進熱水盆里,接着把每隻腳趾輕拉一下,再把趾縫摸一下,又把腳背四周搓一遍,最後,稍稍用力按摩腳板。也許媽媽的腳板上有笑穴吧,按到腳板心時,媽媽忍不住笑了起來,連說:“好了,好了。”她把腳抽了出來,正要拿毛巾擦腳,我一把搶了過來,連聲說:“不行啊,媽媽,最後一道工序還是讓你的寶貝來完成吧。”媽媽關了電腦,一把摟住我的頭誇道:“看來,媽媽的子力越來越懂事了,你好像給媽媽施了魔法呢,現在我腳也不酸了,走起路來好輕鬆呢。”看到媽媽這麼高興,我心裡那個爽啊……

媽媽,我以後要天天給您洗腳,讓您好好體會一下“爽歪歪”的感覺吧。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的特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的特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