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別的晚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晚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起來,窗外的天灰濛濛的,比以往更暗一點,風“呼呼”地刮著,雨“沙沙”地下着,把大地淋了個遍,道路兩邊堆滿了落葉。雖然今天是星期六,但也不能睡懶覺,因為我要去上英語的興趣班。今天是英語聽寫和測試的日子。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情有點緊張。大家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告訴你們吧!那是因為媽媽昨晚對我說過,只要今天聽寫和測試達到媽媽的標準,媽媽就讓我吃大餐。這對我而言可是一個很大的誘惑力啊!你說我能不緊張嗎?

  在考試的時候,我心裡時刻記着媽媽對我說過的話“閱題要仔細,答題要認真”。經過緊張而激烈的測試和聽寫以後,最後我取得了還不錯的成績,媽媽鼓勵我要繼續努力。

  到了傍晚,謎底終於揭曉了,媽媽要帶我去吃我夢寐以求的牛排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大聲歡呼起來。進了牛排店,我左挑右選,最後我選了一份黑胡椒牛排,牛排剛一端上來,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鐵板里的牛排“滋,滋,滋,”地響着。好像在邀請我快點去品嘗它。說干就干,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三下五除二就把牛排給消滅了。吃着自己勞動成果換來的牛排,味道果然不一樣啊!

  今天真是開心又不平凡的一天啊!

  三年級:守護甜心1104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晚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