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中的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2008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值得歡慶、振奮人心的好日子,是一個舉國上下期盼已久的日子———2008年8月8日。 

  我走在人流如潮的中山路上,看到熱鬧的大街上充滿了文明的氣息。車站上的“沙丁魚”們一改往日的樣子,正有秩序的自覺排隊上車,大街上也沒有了汽車刺耳的鳴笛聲,一切顯得那麼井井有條。不知誰喊了聲:放煙火了!我抬頭看到寧靜的天空中,綻放出一朵朵“金花”一條條“綵帶”,它們相互交錯絢麗多彩。一會兒如一條條金蛇騰空而起,一會兒又如銀龍在碧波銀浪中飛舞,讓人看了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我正沉醉在這迷人的圖畫中時,一聲:“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對不起,打攪您了。)把我吸引,我循聲望去,看到一個二十多歲高個女子正在向一位老爺爺詢問着什麼,她穿一件可體的夏裝,一頭金黃色的頭髮瀟洒的從她頭頂披落下來,粉紅色的有稜有角的臉上恰到好處的嵌上一雙水汪汪碧藍碧藍的眼睛,小巧挺直的鼻子,一張嘴因微笑而輕輕抿着。再看那老爺爺一臉的茫然,鬍子縫裡沒牙的嘴張成了一個黑洞,發紅的眼睛也瞪圓了,那神情好象在說你在嘟囔什麼?看這情景我快步走上前去,用流利的英語和她交談起來。原來,阿姨住在海邊的賓館,今天忙裡偷閒出來逛卻迷了路,問清賓館的名字,我告訴了她正確的路線,阿姨激動地拉着我的手說:“You speak very good English! Thank you!”(你的英語說得很好!謝謝你!)我不好意思地說:“Not at all!”(不客氣!)然後揮手跟她道別…… 

  “‘愛麗絲’又在夢遊仙境了!”媽媽的一聲喊把我從夢中驚醒,我睜開朦朧的雙眼,望着媽媽,心裡卻在想:星期六的英語課我一定要認真聽講,尤其學好口語。到奧帆賽那天我爭當一名奧運志願者!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