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2008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2008 

  當一句“2008年奧運會舉辦地是——北京”通過電視像精靈般闖入了千家萬戶的時候,2008,就已經成了十三億中國人民所期盼、沸騰的日子。中國這條東方巨龍,終於也驕傲地揚起了頭,向全世界宣告着它的喜悅。 

  奧運,是北京的驕傲,是中國的驕傲,更是每個中國人的驕傲。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一定要把一個文明,繁榮,嶄新的中國呈現在世界面前—— 

  手中的廢紙,也許你以前會亂扔在大街上,隨它被大風卷帶着漫天飛舞,但,2008后,你不會了。 

  嘴中的語言,也許以前是那麼的骯髒粗魯,但,2008后,你不會了。 

  因為,你的一舉,代表着中國的一舉,你的一語,代表着中國的一語啊!我們要讓中國北京這座東方的魅力古城煥然一新,讓那些黃頭髮、藍眼睛的外國人驚異,佩服,不住地說:“Good!” 

  那一天,公共車站上的人們排着隊井然有序地走上公車; 

  那一天,一位陌生的路人負起了草坪上的警示牌; 

  那一天,車上的年輕人紛紛站起來給老人讓座…… 

  就是從那一天起,我終於感受到了奧運帶來的這股文明之風,是那樣溫暖、和諧;就是從那一天起,我開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讓這股春風繼續蔓延。 

  當我們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時,2008就來了,真真切切的來到了大家身邊,駐入了每個人的心裡。努力拚搏,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奧運2008所帶來的精神,已經融入在燦爛的陽光中,融入在新鮮的空氣中,融入在歡快的歌聲中…… 

  2008 ,在哪兒? 

  2008 ,在我們的心中。 

  知識為舟,文明作槳,讓我們在無邊的大海中執著前進,追趕心中的2008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