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哭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姐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哭的姐姐

佛岡縣燕嶺希望小學  三年級(1)班

  張心雨

我有一個愛哭的姐姐,從我懂事開始,對姐姐的印象就只有哭。

我還沒上學前,爸爸媽媽忙的時候,就讓姐姐照看我。但讓爸爸媽媽想不到的是,更多的時候是我在照看姐姐。有時候,姐姐的身上有一條小蟲子什麼的,也會把她嚇得哇哇直哭,這時就得由我這個妹妹出馬,幫她把蟲子抓下來,然後還要哄她不哭。往往這個時候,我就成了姐姐,姐姐成了妹妹。

當我成為小學生的時候,姐姐哭的事件更是不斷發生。本子、筆丟了,哭;體育不達標,哭;考試沒得第一名,哭……哭得同學們都叫她“悲劇演員”。說也真怪,姐姐的哭還真管用。當她哭完以後,本子、筆沒再丟了;體育達標了;在小學升初中的畢業檢測中,姐姐獲得了全縣第一名的佳績。在收到錄取通知書後,別的同學都欣喜萬分,可姐姐卻在教室的一個角落裡抽泣起來。原來是她捨不得離開小學的校園和老師啊!

隨着年齡的增長,姐姐哭的次數也逐漸少了。但是有一次哭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姐姐讀大二時,被評為她們學校中文系的“三好學生”后,全家人高興極了,姐姐的同學也來了,大人誇獎,同學羨慕。姐姐的同學一定要姐姐演一個精彩的節目,表演她的拿手戲:哭。開始姐姐被她們的提議逗笑了,但過了一會兒,姐姐真的趴在炕上哭了。我知道,姐姐的這次哭是激動的哭,是欣喜的哭,是驕傲的哭。

我姐姐就是這樣一個愛哭的人,但她在哭中醒悟,在哭中堅強,在哭中成長!

  輔導老師  范雪芬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