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哭的李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李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李淋是我班的班長和學習委員,她學習很好,各方面也都很優秀,我還挺佩服她呢,就是有一點不大好,她特別愛哭。

  有一次,我們參加夏令營,緊張了一學期,大家盡情地玩,玩得可開心了,到了晚上,李淋寫完了自己的夏令營日記,就對正在寫東西的趙明說:“趙明,我給你講一個笑話吧!”可能是趙明寫在關鍵的時候,沒好氣地對李淋說:“我沒時間聽,你沒見人家正忙着嗎?”這句話在別人聽來可能沒什麼,可愛哭的李淋竟被這句話氣得哇哇大哭起來,像是受了多大的委屈,怎麼勸也勸不下,最後“逗人鬼”偉紅逗了逗李淋,才讓她破涕為笑了。

  還有一次,那天是李淋值日。上自習時,傳來了一陣陣哇哇大哭的聲音,原來是李鵬在自習課上說話,李淋讓他閉嘴別說話,他不但不聽,還說李淋真煩人。李淋這個“嬌小姐”班長哪受得了這個,她想都沒想就毫不猶豫地哭開了。

  唉!這麼好的李淋什麼時候能改掉愛哭這個毛病呢。那樣的話她可就更優秀了。

  黑龍江蘿北縣第二小學三年級:郭曉迪

  指導教師:曹振娟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李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李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