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姐姐做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姐姐做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姐姐做事 

  星期天,媽媽出去打工了,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我們姐妹兩決定做一頓愛心便當給媽媽吃。 

  於是,我們開始七手八腳地忙活起來了。首先是淘米,我聽到以後很快就開始行動了。我先拿一個小碗把大袋米里的一點米給拿了出來,放進了籮筐里。然後,用自來水沖洗。最後,把米放進電飯煲里煮10分鐘,還要加一點水。飯煮好了。然後,把一團飯切成愛心形。再把芝麻灑在飯上作為眼睛,最後用番茄醬在眼睛下面畫上嘴巴,這樣我們就做好了。 

  我們剛做好不一會兒,媽媽就回來了。“餓死了,有東西吃嗎?”媽媽問。我回答:“當然有啦!”我拿出剛做好的愛心便當。媽媽仔細地品嘗了一會兒,說:“

  太美味了,不愧是我這位名廚的女兒啊!”我和姐姐高興地笑了。 

  今天,我為媽媽做了這件事後終於感受到了生活中的快樂了。你們感受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為姐姐做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姐姐做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