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錦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錦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我和姐姐去錦里玩。 

  到了錦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道紅色的大門上掛了許多紅彤彤的燈籠,門柱上還有許多三國人物畫,很有特色呀!讓人覺得很喜慶,迫不急待地想進去。進入大門裡,是劉備、張飛、關羽的桃園三結義,看到這個我就想起了 

  他們真摯的友誼,我還拍照留念了呢! 

  進入錦里有名的小吃街,有好多好吃,令我眼花?亂,口水都流出來了!我看見了我最愛吃的冰淇凌,而且是美國的,爸爸給我買了一個,一個冰淇凌要15元,好貴哦!不過還真好吃,我和爸爸媽媽姐姐一起品嘗着美味的小吃。 

  我們還看了大廟會,表演的二人轉小品令全場人開懷大笑,有許多我們不知道的古代藝術品,令人嘆為觀止。 

  今天的錦里之行,我玩得非常開心,讓我大開眼界。我希望我能增長更多的見識,懂得更多的知識,了解成都更多的文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錦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錦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