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離的氣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離的氣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逃離的氣球 

  新開張的酒店門前,張燈結綵,彩旗飄揚,上空吊著巨大的彩色氣球,氣球下掛着五顏六色的飄帶,上面寫滿了祝賀的標語。整個酒店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氣球在酒店上空隨風搖曳,飄飄似仙。其中有一個氣球開始不安分了,欲升不能,欲降不能,只能左右搖晃幾下子。 他想逃離,於是他用力地掙扎,使勁往上沖,一次又一次,終於,他掙斷了束縛他的繩子,他鬆了口氣,嘆息道:我終於自由了,我要飛到宇宙,去尋找一個理想王國。 

  於是他飛啊飛,他越飛越高,在路上,他碰到了小鳥,他對小鳥說:“你看,我比你飛得高。” 

  小鳥說:“氣球,你還是回去吧,你這樣很危險的。” 

  “沒事的!”,氣球笑笑。 

  氣球繼續往上飛,這時,他碰到了白雲,氣球對白雲說:“嗨,白雲,你停在半空中幹什麼,和我一起往前飛吧.” 

  白雲驚慌地說:“氣球,你怎麼到這裡來了,趕快下去吧,不然會有生命危險的!” 

  小氣球越來越驕傲,他哪裡聽得進去白雲的話,他仍舊笑笑,繼續往遠離地球的方向飛。不知不覺中,隨着他不斷上升,太空的氣體越來越稀薄,他體內的氣體不斷膨脹,他簡直受不了了,但是,他堅決不回頭。突然,一顆宇宙飛石碰到了他,砰地一聲,氣球爆炸了,頃刻間,他化成了七彩的脆片,紛紛飄向了地面。 

  可憐的氣球不聽勸告,不守紀律,自我膨脹,終於落得了一個破滅的下場。難道我們不應該從中吸取教訓嗎?

您正在瀏覽: 逃離的氣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離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