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頂氣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氣球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我找了幾個小夥伴到公園去玩了一個頂氣球遊戲。 

  頂氣球這個遊戲的規則是:一共有三組,每組有三個人,分為三輪,每輪每組有一個人上。而頂氣球只能用頭部頂,要是氣球掉在地上或用手碰到氣球、用手去拍氣球,那就要回到起點重新開始頂。還有氣球頂到終點,人也要到終點才算,要是人沒到終點,還是要重新回到起點繼續頂,在規定的時間內,看哪一組進的球多,哪組就能得到獎勵。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人是李佳玟,我看李佳玟的眼神好像很緊張,她的一隻手放在胸前,另一隻放在耳朵旁,生怕氣球會掉下來似的。我看李佳玟在頂氣球時的表情很嚴肅,因為李佳玟是和我們一組的,我一邊跳一邊為她加油。過了好一會兒,時間到了,李佳玟才頂一個球到終點。通過第一輪比賽,我看見有的選手一蹦一跳地像一隻小兔子;有的在練習時,一直追着氣球跑,好像在追趕一個敵人似的;還有的人在拍氣球,氣球都跑到他後面去了他還在亂頂,好玩極了!在這次比賽中,最厲害的是葉佳壕,他用額頭一頂一頂的,我們還以為他一個也運不過去,可沒想到的是他卻是運球運的最多,技術也是最好的一個;最倒霉的是趙勝嘉,雖然我看他非常儘力地去頂氣球了,可氣球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就不聽他的話,一下飛到這裡,一下飛到那裡,害的趙勝嘉就跟着它亂竄,最後一個也沒運到終點。 

  最後輪到我了,我非常的緊張,剛開始沒什麼經驗,氣球總是亂飛,後來我就學着葉佳壕的樣子來頂,真的,我知道怎麼頂了。而這時的氣球就像一個聽話的寶寶,我讓它往哪它就往哪,可是時間來不及了,可我還在堅持,最後我終於頂了兩個氣球,我很高興,因為我感到這個成績還是不錯的。 

  這次比賽,我們組雖然得了最後一名,可是我們一定會在家多多練習的,爭取下一次要超過他們兩個組。 

  

  指導老師:蘭溪新欣教育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頂氣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