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獨立宣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獨立宣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獨立宣言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六(1)班楊好好

女士們、先生們、老師們、同學們,各位朋友們,大家好!

我今天邀請大家來,是想讓大家見證一下我的“獨立”,好,閑話少說,請聽我的獨立宣言:

每個人都會長大,每個人都必須學會獨立。今年,我十二歲了,已經到了學會獨立的時候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本人姓楊,名好好,今年虛歲十二歲,就讀於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北校區六(1)班,我平時愛好廣泛,喜歡游泳、輪滑、打羽毛球、乒乓球等等,特別喜歡交朋友(想交朋友的快和我說哦)。好,介紹完了。

獨立宣言一:本人已升入六年級,擁有一定的自由,包括人身自由、外出自由、金錢自由等等,已符合獨立條件,已能自己安排自己的事,大體不需家長擔心(不過惹了麻煩必須得管),已能自己穿衣、疊被、刷牙、洗臉(這都不會太帥了吧),處理一切大小事務。

獨立宣言二:本人已有較好的自律性,在學習方面,作業能按時完成,上課一般都能按時聽講,不開小差,與同學關係良好(嘻嘻,謙虛一下啦),在校時不會幹什麼違反校規的事,應該屬於較好同學一類(我想是吧),在家也通常不會讓家長生氣,天天喜笑顏開(誇張了啦)!

獨立宣言三:本人對於社會、對於外界已有很好的防範意識,沒有出現過被盜、被偷、被搶等等(好可怕啊),能說出城市幾條重要公路所在點及周邊建築物(起碼不會迷路),通訊設備良好,有自用手機(我是時尚一族),能隨時與家長取得聯繫(快樂飛信、永不掛線)。對世間美醜善惡,已能清晰分辨出來。

基於以上幾點,本人認為已具備獨立條件,特此要求,請予批准(什麼,不同意,暈)!

   2007.10.08

您正在瀏覽: 我的獨立宣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獨立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