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宣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宣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說:“六月的天,孩子的臉”。但依現在的天氣看來,三月的天才更像孩子的臉,多變得令你措手不及。

  前些日子,還是那熱辣的紅日,整天有事沒事就拿人們來開刷,熱得人們直求饒,巴不得忽然來一場暴風雨,給大地洗個涼快的冷水澡。

  這兩天,囂張的紅日大小姐忽然跑了個沒蹤沒影,烘熱的大地霎時間像回到了冬天,可真是給大地老爺子來了個切底的悉放。

  屋外,寒正呼呼地刮著。屋內,無聊至極的我正放着那放了幾千幾百遍的肥皂劇,情節永遠是灰姑娘遇上白馬王子那老掉牙的愛情故事。灰姑娘遇見了英俊王子,王子對她一見鍾情,於是灰姑娘瞬間變成了美麗的公主,穿上華麗的晚禮服,和王子手牽着手,在華麗的舞池中央跳起了華爾茲。拜託現在可是21世紀,作為21世紀的新女性,我們還應該整天痴想着所為的王子殿下來打救我們嗎?該醒了吧?灰姑娘要變成公主就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提升自己,達到“人不能,你能”的超凡境界。古語有云“誰說女子不如男”,女人有哪點比不上那些大男人,難到女子就要被男人永遠踩在腳底下嗎?NO!

  我不是弱質纖纖,連行步路也會隨時跌倒的大家閨秀。我,是橫行在世紀尖端的新女性,是古代行俠仗義的闖世女俠,是現代正發奮向上,擁有“女子應更如男”思想的平凡學生。

  我們------女生,不應該活在男人們輕視的目光中,我們要力爭上遊,追平,甚至超越男人。告訴自己:男人,其實沒什麼了不起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宣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