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優雅,活的獨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優雅,活的獨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優雅,活的獨立 標籤:優雅作文 我的獨白作文 獨立生活作文 獨立作文

  在我青春期的時候,最喜歡看的時候,估計就是郭敬明和笛安他們的了。

  也許那時候世界裡面並沒有什麼四大名著,沒有什麼外國的那些有名的書和作品,腦子裡只有是他們的小作品,小思想,還有小情懷。

  現在過去了那個階段,反而就不再迷戀那種多愁善感的感覺了,又或者說早就已經從那個時間段里走出來了,每個人畢竟都是要成長的,難道不是嗎?

  在我沒有成長的時候,口口聲聲的說過無數次的成長,渴望自己變得成熟,像一個大人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獨立自由。

  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做一個成年人是很累的一件事情,叫處理身邊的各種雜物,又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養活自己,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遊刃有餘,才能活得優美。

  可是在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人真正能夠實現經濟獨立,財務自由,活得優美呢?

  也許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就變成了生活的備胎。

  哪怕我們一直都在努力,一直都不會放棄,也仍然跨越不了這樣努力的局限,但是我們要知道這樣的事實,更要在這樣的清楚認知下不斷努力,這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生活優雅,活的獨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優雅,活的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