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星人的宣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的宣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四點多,天突然暗下來。烏雲滾滾,像上帝寫字時弄翻了墨水瓶一樣。突然,狂風暴雨出現了。狂風呼呼的吹,吹斷了翠綠的小草;暴雨嗒嗒地下着,打下了鮮艷的花朵。江邊上的小船被風吹得東倒西歪,搖擺不定。這一切就像詩人蘇軾的詩句一樣: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

  正當人們在街道上到處找地方避雨的時候,天空中劃出一道閃電,把天空分割成兩半,裂縫中出現了一張巨大的屏幕,裡面放映了一些圖片。

  咦?那不是被污染的平安河?那不是泰順許願池?那不是廣廈大草坪?那不是……怎麼都把這些垃圾多,污染大的地方放映出來了?接着,天空中出現了一個亮點,仔細一看,原來是UFO!從UFO里出來了兩個又肥又矮的外星人。它們指着那一張張圖片,哭泣着對我們說:“看吧,是你們人類破壞了美麗的地球,破壞了地球上的青山,碧水和藍天。你們不僅不保護好地球,而且你們的太空船到太空漫遊時也留下了太空垃圾,使太陽系中的部分星球都受到了影響,遭到了破壞!如果你們現在還不好好保護好你們家園,將來地球必會毀在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手上,你們也必定會無家可歸。”

  聯合國秘書長可維傑斯見此情形,馬上將此事一五一十,一字不漏地告訴聯合國國長巴菲姆殊。巴菲姆殊聽后,認為這兩個外星人外星人言之有理,便馬上集合各國官員召開緊急會議,告訴各國官員要保護環境,並採取措施。各國官員回國后,就領導人們行動起來:清除河涌垃圾,不讓工廠排出的廢水、廢氣污染環境等。

  由於外星人的宣言,喚醒了沉睡的人們,叫他們不要再破壞環境。

  以前那個被人們破壞得慘不忍睹的地球,現在又有了青山、碧水、藍天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宣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