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討飯的老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飯的老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九月十四號是中秋節,我做完作業 媽媽帶我的菜市場去買菜. 

  到了菜市場的門口,圍在菜市場門口的人很多,不知道那些人在幹什麼,我很好奇,我還沒有等媽媽把車停好,我就大步走到人多的地方. 

  我一看,啊!原來是一位頭髮蒼白的老人跪在地上,她身上穿着藍色的外衣和黑色褲子,還穿着一雙破舊的拖鞋.,她的頭髮很亂,臉上好臟,好像臉上塗了一層黑灰. 

  她前面還放着一個破瓷碗,她每向前爬一步就把瓷碗挪一下.有一位老爺爺走過去問老奶奶;你家有親人嗎?老奶奶說:沒有什麼親人,我只靠乞討維持生活,路過的人看到了老奶奶很可憐,人們紛紛掏出了錢放進了老奶奶的瓷碗里,我看着看着我也忍不住問媽媽要了一塊錢,我就把錢放帶了老奶奶的瓷碗里,老奶奶不停的說 謝謝你小朋友我聽了心裡很高興,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覺得這位老奶奶很可憐呀!

您正在瀏覽: 討飯的老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飯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