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油煎果的老奶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油煎果的老奶奶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噝,噝”,隔壁又傳來刨蘿蔔的聲音。我被吵醒了。出於好奇,我就起了床,想看個究竟。我瞄了一眼鍾,天哪!才四點。老奶奶為了讓大家能及時吃到油煎果,早已起床了。她把一個大木盆沖洗得乾乾淨淨,就利索的拿來刨子刨蘿蔔。一根根細長雪白的蘿蔔絲落在木盆里。時間一長,蘿蔔堆成了一大盆。這時,老奶奶的額頭上滾下了汗珠。

  老奶奶顧不了這些,又幹了起來。她現在的“任務”是調糊。老奶奶先將水摻進麵粉里,調成糊狀,再倒進去醬油等調料,用力調和。

  老奶奶干到五點左右,就把攤子擺出去做起油煎果。老奶奶左手拿模子,右手用一個勺把糊糊倒滿模子,放到油里炸,最後把炸透的油煎果從模子里“脫”出來賣。

您正在瀏覽: 賣油煎果的老奶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油煎果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