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灰姑娘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啟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學校圖書館看到了一本很好的童話書,名字叫做灰姑娘。

  灰姑娘講的是一個小女孩,在繼母以及繼母的女兒的虐待下,做着一些很重的活,而且收進了虐待,嘲笑。可是天無絕人之路,有一天,灰姑娘參加了王子的舞會,重新變成了那個漂亮美麗自信的自己,最終被王子所喜愛,成為了王子的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讀了這個故事,我懂了許多的道理。首先,雖然灰姑娘受盡了虐待,但是她並沒有怨天尤人,而是默默的努力着。我們也應該如此,在生活中,無論如何的堅信困苦,只要我們努力奮鬥,無需抱怨,我們一定可以成功的。還有就是灰姑娘把握住了王子舞會這個寶貴的機會,最終成為了美麗的公主,這告訴了我們,我們必須要好好的把握生活中的每一個機會,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最後就是灰姑娘的自信,讓她在王子的舞會之中脫穎而出。所以我們生活之中也應該自信一點,成為一個自信的人,才能夠促進自己的成功。

  這就是我從灰姑娘身上學到的東西,希望我可以以此激勵自己,做一個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