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幻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是周末,依然是我在家裡的沙發獃坐着。對着“勢均力敵”的棋盤發獃,不知不覺間我又跳進了這個黑白世界的小人國里。

  “嗨!小子。還不快上陣。”還沒等我緩過神來,白軍的將領就吼開了。“得令!”我趕緊拿出魔幻手電對準頭頂一照,自己立馬變成了一名神勇的先鋒——頭戴羽冠、身披盔甲、手執大刀,時刻準備衝鋒陷陣。

  這時,黑方軍陣中“飛”出一員猛將來,來勢洶洶,分明是要單挑。“將軍,小的願意出戰。”白將軍一看我主動請戰,長矛一揮,一聲大吼:“給我上!”我迅速跳出軍陣,迎頭頂上。“酷!酷!酷!”身後陣營中傳來整齊的誇讚助威聲,我頓時精神百倍。黑方小將被這陣勢嚇退了好幾步。

  “殺!”又一聲令下,我抓住機會衝上去,只見一片刀光劍影,空中只有黑白兩道弧線在跳躍、划動,根本分不清是誰佔了上風。

  正當我們打得難解難分之際,兩軍後方力量迅速補上。我看準時機,扭頭“雙劫”,黑方小將招架無術,落下馬來,立刻斃命於我的大刀之下。

  “哈哈哈……好一個無敵先鋒!”我軍統帥仰天長笑,“給我上!”霎時間,白方千軍萬馬一齊壓過去,打得黑軍鬼哭狼嚎、落花流水。

  我趁機猛衝上去,一刀斬下了黑方將軍的頭顱,黑方頓時潰不成軍。

  “勝利了……”我軍將士們把我抬起來,拋向空中,我只感覺輕輕、軟軟的,特別舒服媽媽的聲音結束了我的此次魔幻之旅,但我還是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魔幻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