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閑着沒事就上街去玩,看看有什麼新鮮事。

  我走到了街上,看見了一群人圍在那兒,我便走過去看看有什麼事情。誰知道,兩位老人便坐在地上,一位老人手臂上插着一把刀,還留了許多血。有的人問:“您們怎麼了?”還有的說:“他們肯定是無家可歸了。”人們紛紛議論着,有的說這個,有的說那個。真的是七嘴八舌的。

  還有的人,見這兩位老人這麼可憐,便給了些錢他們。有的給十元,有的給二十元……在這些人之間,有個人給了一百元這兩位老人,還說:“兩位老人,這些錢給您們去吃飯,剩下的錢拿去包紮包紮傷口吧。”老人便笑着回答:“謝謝,謝謝!”兩位老人收下了錢便走了。我想:“老人家能流那麼多的血嗎?”我心裡有個疑問,便跟着他們走進了巷子。

  他們到了巷子里,便笑嘻嘻地說:“哈哈,想不到‘以血換錢’這招還真有用啊!”他們一邊說一邊數着錢。我看着那位老人的傷口,看了又看,終於被我看出了破綻。原來啊,他們把刀弄缺口,然後就弄膠水粘到手臂上,那所謂的血就是紅藥水。這兩個原來是個騙子啊。

  唉,世界上騙子真是多啊,連老人都是騙子,所以我最討厭的是騙子了,特別是博取別人同情心的那種最壞的騙子。

  這件事是我最難忘的事,它教導了我不要隨便上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