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中,我最愛的就是冬天,因為冬天能下雪。如果你們能聽我的故事,那就會驚嘆不已。早上,一睜開眼,從窗外望去,窗外的雪在下着,就像無數羽毛飄落下來,鋪在地上。吃完早飯,出去看一看雪,那些雪,輕輕地飄下來,到你的頭上去。如果你站在那兒不動,五六分鐘以後,那些雪,把你的頭髮都染成了白色的了!再往外走走,你就會看到房頂上的雪,像是把房頂染了色。那原來紅紅的房頂,現在變成白色的了!你如果在朝四周這麼一看,就會看到四周的樹:大的、小的、粗的、細的,都成白色的了。還有些地方都結冰了,如果你一去滑,就會一下子滑倒,把你的屁股狠狠地摔一下……

  反正我和你們都已經知道了冬天的美了,就不必再說了吧!再見!

  三年級:當初的諾言

您正在瀏覽: 雪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