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種的豆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種的豆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每天早上都要為我們準備營養早餐,其中就有五穀雜糧米糊,非常的香濃可口。

  那天我在櫥櫃里找一個密封口袋,意外的發現了幾粒紅豆躲在柜子的角落裡,哈,一定是媽媽打米糊的時候你們偷偷藏起來了吧?既然好不容易逃過一劫,我就把你們種到花盆裡去吧,好好享受這個春天!

  陽台上正好空着一個花盆,我用玩具園丁鍬馬馬虎虎翻了一遍泥土,把紅豆們撒進去,再蓋上一層土,抱來一瓢水,嘩嘩嘩澆了個透,都從盆地的洞洞流出來了。豆子們,加油哦!

  過了幾天,氣溫下降了,豆子們一點動靜都沒有,我有點着急了,跑去問媽媽。媽媽說,可能是因為天氣還不夠溫暖,豆子不肯出來;又或許是我翻土不夠仔細,裡面還有不少石子,壓住了正在努力發芽的小豆子呢。

  我蹲下來仔細觀察,果然有不少石頭。我掰開一塊比較大的石子,哇!下面真的有一個豆芽冒出來了,被石頭壓得很慘的樣子!最好笑的是,豆苗還頂着一個種皮,就像戴了一頂滑稽的帽子,哈哈,你真是一個新鮮出爐的小寶寶啊!

  生命真是讓人驚訝!短短几個小時我沒守護它們,它們就悄悄的全部鑽出來了!柔弱的莖,粉綠的葉子,努力朝着陽光伸長脖子,就像嘰嘰喳喳張大嘴等着鳥媽媽喂蟲子的雛鳥。以後我每天都會準時把你們搬到陽台上曬太陽,每天都給你們澆最好的淘米水,吃吧喝吧,努力長高長大!

  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的豆苗長高了,開花了,蝴蝶和蜜蜂圍繞着它們跳舞,在嗡嗡的歌聲中,結出了許多飽滿的豆莢,一粒粒紅彤彤的豆子,蹦得滿地都是,它們歡呼着向我跑來。

您正在瀏覽: 我種的豆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種的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