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豆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豆芽有很強的生命力,我不相信,便做了一個實驗。

  我先找來一個魚缸,拿了一些紙墊在魚缸下面,再加了一點水,最後精心挑選了幾顆好一些的綠豆放在魚缸裡面。

  過了一個早晨,小綠豆像吃了“增胖劑”一樣。

  又過了一個中午,小綠豆變軟了。

  晚上,小綠豆長出了一條白白嫩嫩的“小尾巴”。

  第二天早晨,小綠豆的尾巴長長了,有的把那件綠色的“外套”脫掉了,有的還穿着呢!

  小綠豆慢慢地長大了,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一根根豆芽嫩嫩的,看着就忍不住想撲上去咬一口。

  看着這些可愛的豆芽,我的敬意油然而生。它們的生存條件是那麼的簡單!隨便扔在哪個角落,只需少量的水,既不需要施肥,也不需要人精心伺候,它們就能衝破束縛,迎着陽光茁壯成長。小綠豆的生命力多麼的頑強,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學習小綠豆這種精神,頑強地吸收知識的乳汁呢?(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豆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