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豆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豆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豆芽 

  今天,老師給我們留了一項特殊的作業,是生豆芽。我興高彩烈地跑回了家,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向媽媽要了幾把綠豆子,按媽媽說得泡到了溫水裡,然後坐在椅子上仔細觀察,可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跑過去看,我發現豆子裂開了一小口子,好像是熱得想脫下綠色的外衣。我倒掉了水,又重新用水沖了一遍,然後倒掉上面給它蓋了一塊小毛巾。 

  第三天,我又驚奇地發現小豆子又長出了一個小芽。芽短短的,像是一隻只小蝌蚪。 

  第四天,我發現小蝌蚪變成了又白又胖的嫩芽,而且還脫下了外衣,個個又換上了淡黃色的新裝。 

  就這樣一直到第六天,媽媽說我的豆芽已經完全發肓成功了,我非常高興,我去一看,我的豆芽果然變成了一個個健壯的小衛士。 

  通過這次生豆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事都不是想想的那麼難,只要你認真努力去干,沒有幹不成的事,不是有句話說:“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辦不成的事。”同學們自己動手吧,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指導老師:趙春香 

  實驗小學三五班:岳琦

您正在瀏覽: 生豆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