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泡豆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豆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泡豆芽

  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泡豆芽。放學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一些黃豆,仔細觀察這些黃豆,圓溜溜的,穿着一件黃色的衣裳,摸上去硬硬的,滑滑的,真可愛!這時我心中產生了一個疑問:豆子這麼硬,豆芽能不能長出來呢?

  我趕緊先給黃豆寶寶洗了一個澡,然後把它們泡在水杯里。它們可真調皮,一會兒浮上來,一會兒沉下去。過了一會,它們才安靜下來,靜靜地躺在水裡睡大覺。

  第二天,我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黃豆寶寶。啊!黃豆寶寶變樣了,由圓形變成了橢圓形,長大了長胖了,還露出了白白的大肚皮。

  過了兩三天,黃豆寶寶長出了小尾巴,像小蝌蚪一樣。又過幾天,小尾巴越長越長,我看到這些豆芽,高興地跳起來喊道:“豆芽長出來了!豆芽長出來了!”

  通過泡豆芽這件事,我明白了在生活中,只要我們留心觀察,認真思考,就會有所發現。

您正在瀏覽: 泡豆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