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歷史文化名城——武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文化名城——武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文化名城——武漢 標籤:武漢作文 游武漢作文 文化作文 傳統文化作文

  歷史文化名城——武漢

  呼和浩特市太平街小學 三年級四班  白樂天

  武漢是個風景優美的城市,也是我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城市之一。它位於長江中游,是河北省最大的城市。

  武漢街道整潔,綠樹成蔭,交通便利。聞名中外的黃鶴樓就在這裡。黃鶴樓高聳入雲,站在樓上,眺望遠處,武漢整個城市的風景盡收眼底。讓人不由得想起“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的詩句,遠處芳草萋萋,高樓林立,俯瞰滾滾東去的長江水,讓人思緒萬千。

  9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三人,在武漢,游東湖、爬磨山。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東湖泛舟遊覽,那裡水光瀲灧,感覺好極了;可是我們來的時候,天陰沉沉的,霧靄籠罩,山色空濛,也別具特色,彷彿總也走不到盡頭。

  游完武漢的風景區,來到江灘,可以品嘗當地的小吃。什麼臭豆腐、辣鴨脖、麻婆餅、武昌魚等。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臭豆腐,聞着臭,吃着香,真讓人回味無窮。

  如果我機會我還要去武漢看看,武漢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歷史文化名城——武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文化名城——武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