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上學的時候就一直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我終於戰勝了粗心。我的生活幾乎離不開媽媽的嘮叨和老師的指責。我常常會穿不一樣顏色的襪子,因為每次起床后總是找不到一雙完整的襪子。在學習上,我常常會將老師布置的作業落在家裡,在上學的半路上才想起。我承認,我就是一個粗心的人,面對媽媽的嘮叨和老師的指責我也能夠欣然接受,可是就是甩不掉這個壞毛病。

  一直這樣,“粗心大意”這個詞語陪伴了我三年,成為了我最“忠誠”的好朋友。這三年來,我光榮的成為班裡的“壞小孩標兵”。好朋友也漸漸和我疏遠了,我也開始明白了粗心大意有多麼可怕,所以從那開始,我決心與這個“好朋友”決交。

  後來,我去找老師,和她說了我這個決心,老師也很贊同,並告訴我一定要堅持,其實在她心中我不是個壞小孩,而是一個“生病”的好孩子,要想治好病就要找醫生,而這個醫生不是別人就是我自己,小學生作文大全《我終於戰勝了粗心》老師的話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讓我下了更大的決心要戰勝這個壞毛病。

  在接下來的日子中,我給自己定了一個計劃,每天都督促自己要認真完成。晚上的時候我會把明天要穿的衣服和一雙完整的襪子放在床頭。再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和明天需要的課本放在書包里。就這樣,我每天都在進步。慢慢地媽媽,老師和同學們也開始發現了我的進步。媽媽的嘮叨少了,老師的職責也少了,更讓我高興的是和我在一起玩的同學們也多了。

  這樣來回折騰,我終於戰勝了粗心這個惡魔;甩掉了“壞小孩標兵”的稱呼謂;反放棄了那所謂“忠誠”的朋友。

  粗心,我終於戰勝你啦。

  三年級:110狙擊手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