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掙錢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掙錢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能掙錢嗎?我就可以掙錢!怎麼樣?厲害吧!我是靠着勞動和寫作文來掙錢的。

  放假了,我在家裡天天進行勞動,我的勞動就是洗自己的襪子和小內褲或者是涮碗。我還天天寫作文,我現在很喜歡寫作文,很喜歡勞動,因為我天天寫作文,天天洗襪子和小內褲,就可以掙到錢了。

  快過年了,媽媽給我買了新的小內褲。晚上,媽媽對我說:我要把你的新內褲和小背心都洗一下才能穿。我連忙大聲地對媽媽說:不許洗,不許洗,今天我要自己洗。我躺在床上數了數我能掙多少元錢:三條小內褲、一雙襪子和一件小背心。哇!一共十元錢啊。我馬上跑下床,洗完了小內褲、襪子和小背心。耶,十元錢到手啦!

  同學們,你們都知道我是怎麼掙錢的了吧?如果你也想掙錢的話,那麼我們趕快行動吧!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我掙錢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掙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