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子博士選秘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博士選秘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猴子博士大名鼎鼎,什麼都會。這天,他想選一隻動物做它的秘書。小豬、小雞和小狗都來競選了。

  競選開始了,猴子博士說:“這次競選,我發兩張試卷,誰能考到200分,誰就可以當我的秘書。”第一張試捲髮下去了,小狗、小雞認為這些題目對它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15分鐘就做完了,小豬卻將題目的每一個字看得清清楚楚的,才開始做題,時間剛剛夠,猴子博士宣布:“考試結束,下午繼續。”到了下午,三隻動物陸續走進考場,小豬看見考場門前的大頭針,便伸手去撿,小狗看見了,笑着說:“都快考試了,你還去撿大頭針,你想考零分不成?”小豬沒有理他,接着去撿大頭針,直到撿完,他才進考場。小豬走進考場,看見小狗和小雞已經走了,便去問博士:“第二張試卷您怎麼不發?”猴子博士回答說:“第二張試卷取消了。”第二天,猴子博士宣布說:“小狗98分、小雞99分、小豬200分,小豬正式成為我的秘書,小狗不明白:”第二張試卷您不是取消了嗎?為什麼小豬考了200分呢?猴子博士笑着說:“其實第二張試卷就是考場門前的大頭針,誰有良好的行為習慣,注意身邊的細節,就會把它撿起來,這麼細心的小豬一定能當好我的秘書。”

  同學們,你們一定要記住:一個成功的人,不但要學習好,而且行為習慣也要好。

您正在瀏覽: 猴子博士選秘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博士選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