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同學們正在認真的上課。突然聽見一陣“嗡嗡”的聲音,不知道從哪兒飛進來一隻馬蜂。這隻馬蜂在教室里飛來飛去,有時趴在牆上,有時趴在書柜上……同學們害怕極了。當它像火箭似的從同學們頭頂上經過時,教室里一片尖叫聲,同學們都猛得躲在桌子下面,等待着馬蜂的離去。當馬蜂飛走時,他們再戰戰兢兢地從桌下探出頭來。可是,也不能總是讓馬蜂在教室里亂飛呀,怎麼辦呢?姚老師也看透了同學們的心思。於是,姚老師找來數學書,準備等待最佳時機,將它一舉殲滅。慢慢地,馬蜂飛累了,它停在書柜上不動了。姚老師趁此機會,用數學書在書柜上朝着馬蜂用力打了一下。

  馬蜂被打死了。教室里恢復了平靜,又能看見同學們認真的上課了。

  環山小學三年級:1299386432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