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呆在這兒,就是一個字“慘”。在這兒,無論什麼時候看電視,玩電腦,游泳……都要“張開嘴說大話”。

  這不,今天我和爸爸去游泳,一路上,我沒停過——今天的天氣真好呀。我家的杯子真好看呀……而且一上街,你不買個耳塞塞耳朵,你會暈的,而且在這裡,你只要一不說話,二就罰款。

  這不,有一個人就停下呼吸不說話,就被艟,給罰款100元,可罰也有規定的,如果你停下一秒不說話,那就罰款100元,如果停下一分鐘不說話,那就罰款1000元,如果你一個小時之內都不說話,那不僅要罰1億元!還要你在一個月之內不給停下,休息。

  到了游泳池,人說人話,遊了,可就是被水給嗆了一下,被罰了500元,之後,更慘,因為吃飯時被骨頭卡住喉嚨被罰了900元,因看小學生新作文入了迷,被罰了一億……

  小學生新作文,一定要多登錄一些好文章喔,補償我。

您正在瀏覽: 說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