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會說話的眼睛 

  我們班的班主任張老師慈祥可親,使我印象最深的是張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張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非常漂亮。那雙眼睛雖然不是很大,甚至有時候老師低下頭看書的時候眼睛像閉上了的眼睛一樣。張老師那雙眼睛炯炯有神,水靈靈的,像寶石一樣,閃爍着奪目的光彩。 

  再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我悄悄拿出媽媽新給我買的玩具拿出來玩。正當我我玩的高興的時候,不料被張老師那敏銳的雙眼發現了,張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說:呂金津,現在正在上課,應該認真聽講,把玩具拿下去,下課時再去玩。我看了以後,立即把玩具拿下去,馬上又恢復到了原來認真聽講的狀態了。 

  還有一次,應該是我打掃衛生。不一會兒,我把衛生打掃完了,正準備回家,沒想到爸爸沒有來接我,只好在教室里待着。等了好長時間,爸爸也沒有來,我不耐煩了,便想回家了。我剛要從教室走出去,只見張老師迎面走過來,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在問我:呂金津,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有回家呢?不一會兒,爸爸來接我了,我便回家了。 

  我愛張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指導老師:張振霞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