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州的夜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的夜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城市,那就是廣州。

  每當夜幕降臨,廣州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射在江面上,江邊的房子亮起了紅的光、紫的光、白的光......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珠江旁的高樓大廈,像一個個彩色的長方形立在珠江旁。天上的月亮像一條彎彎的小船,在深藍的夜空中緩緩移動。

  水裡有一艘艘游輪,閃耀着五顏六色的光,人們在欣賞珠江的美景。

  憑欄眺望,高聳入雲的廣州塔最搶眼了。它的特點是上下粗,中間細,因此又被稱為“小蠻腰。”廣州塔高600米左右,有100多層。坐高速電梯到108層,就來到了一個觀光平台。從這裡往下望,路人彷彿變成了一隻只小螞蟻,那些高樓大廈就像孩子們用積木拼成的房子。

  再看看珠江另一邊,還有廣州圓大廈,它就像一個巨大的銅錢立在江邊。在月光照射下,水裡也映着一個銅錢,美麗極了。

  這就是廣州美麗的夜景。

您正在瀏覽: 廣州的夜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