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洛雷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雷歷險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洛雷歷險記》 

  第二集 

  分身術 

  黑暗虎發現烈焰號和急先鋒使出了飛怒影光閃,急忙變成原始形態,慌忙逃跑,黑虎兵也隨着黑暗虎一起逃回雷霆宮。 

雷霆宮是雷霆殿的升級,防禦力和攻擊力都提高了五至六倍,城樓全部的顏色是黑色的,主城樓的形狀奇形怪狀,時粗時細,頂端尖形。天上一會兒一會兒就會出現一道道閃電,地面路窄,路旁是懸崖,懸崖下是萬丈深淵。到那的路很長,沒有一兩個時辰是到不了的。對哪兒陌生的人一走進去不出一分鐘就會迷路,可想而知哪兒的路是多麼複雜。 

  黑暗虎跑到那段路口前,突然來個急剎車,轉過身來。烈焰號、急先鋒還有洛雷剛好也趕到那兒。黑暗虎、烈焰號、急先鋒停下后都變成了機器人形態,廝殺了起來。最先黑暗虎用它的二必殺流星星雲吼將烈焰號、急先鋒的HP打得只剩下40?,不過,兩位城主(當然是烈焰號和急先鋒)有比能源紫水晶恢復HP、攻擊力和防禦力更多的能源紅水晶(新道具),烈焰號和急先鋒使用后,HP馬上恢復到百分白,攻擊、防禦力都大大提高,由原來都是攻防禦力都是30萬增加到了100萬,這下黑暗虎就無計可施了,不過它還有一招沒使出來——藍毒獸教它的分身術。黑暗虎是猛虎王的升級,(烈焰號也是霹靂火的升級)猛虎王分身成了十個它自己,把急先鋒、烈焰號、洛雷團團圍住后,高速運轉使急先鋒霹靂火也分不清哪個是猛虎王哪個是幻影,忽然洛雷好像想起了什麼,將手伸進口袋,拿出洛洛借他的那一塊使他(洛洛)第二次進入《機戰王》的令牌,舉起令牌說:“幻影消失。”令牌閃出一陣光芒后,幻影消失了,真正的猛虎王又展現在他們面前,這下猛虎王真的無計可施了,一眨眼便跑到了雷霆宮。 

  洛雷對烈焰號問:“洛洛不是帶領《機戰王》內的機器人將猛獸族三大戰王合體的“狂野翼龍獸”打死了嗎?”烈焰號機先鋒異口同聲地說:“沒錯,是被打死了。但又給藍毒獸用能源紅水晶給復活了。” 

 這時,暴龍神的忠心大將紫龍獸在暗中監視他們。

您正在瀏覽: 《洛雷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雷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