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寶 標籤: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今天下午,章老師一進來就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喜歡尋寶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喜歡!”“那我藏三枚硬幣,你們必須在二分鐘之內找出來,好嗎?”“好!”“大家向後轉,沒我的命令,不準轉回來。” 

  大約過了三分鐘,“好,可以轉回來了。”章老師臉上露出神秘的笑容,說:“誰先來試試?”“我!”“我!”……,大家躍躍欲試地舉着手,都想讓自己先來。“孫家晗,你先來。”你看他多高興呀,蹦蹦跳跳的,活像一隻可愛的小兔子。“粉筆盒,粉筆盒……”,隨着大家急促的叫聲,他快步走到講台桌前,拿起粉筆盒,晃一下了,“叮”的一聲,一枚硬幣就落到了講台桌上。“還有飲水機。”一位同學叫道。孫家晗馬上向飲水機後面探望,好像那枚硬幣在等着他似的,結果,一無所藏。他又到了黑板前,啪了一下粉擦,還是空手而歸。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突然,他發現粉筆槽里有一座粉筆堆成的小山,他走過去一抹,啊,一枚硬幣正衝著他笑呢!,只有最後十秒鐘了,“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零”。孫家晗還是沒能找到最後一枚硬幣,他在歡笑聲中走下了台。 

  這真是一節生動而歡快的作文課。

您正在瀏覽: 尋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 暫無評論